外面天氣炎熱,安在家中開著空調,晚上本應好好睡,無奈因此牽起鼻敏感發作,加上又是流感高峰期,好不幸我中招了,連續兩星期都睡得不好,換來一雙枯乾的熊貓眼,眼周肌膚的細紋表露無遺,幸好我是病者根本笑不出,假如笑的話,眼周的細紋、皺紋就會不堪設想了。

 

 

 

唔講唔知原來眼部皮膚只有0.6cm的厚度,而我們每天平均眨眼約2萬次,加上不論工作或日常,尤其愛宅的我使用電子產品、久看電腦、手機等已成了生活習慣,這樣令眼紋、眼圈的出現趨向「年輕化」,若不及早好好防治,眼周再不是出賣年齡的關鍵,而是比真實年齡還大。

 

 

最近我接觸來自法國權威醫學品牌 FILORGA (菲洛嘉),使用此款皇牌凍齡眼霜 OPTIM-EYES® ,聲稱為法國No.1*眼霜,更風靡全球每分鐘能售出2支的驚人戰績。日常著重於使用來自亞洲等國的護理品,其實在歐州等國暗存著很多很好的護膚品牌我並沒有深入探究,這一來有感而發,覺得自己很渺小喔!

 

 

 

FILORGA擁有專利的NCTF®活性成分,能有效刺激肌底細胞增生,減淡紋理,令肌膚重現光澤及回復彈性,此外還有透明質酸成分,可強效保濕、滋潤眼部、撫平眼紋;二胜肽能夠促進血液循環、抑制黑色素、改善黑眼圈、舒緩眼部浮腫、收緊眼底線條,持續使用可減淡及撫平皺紋。

 

 

 

我於早晚使用,用指尖輕柔地塗抹於眼部周圍肌膚,並加以按摩,面對夏日高溫,可把眼霜存放於雪櫃,以達更佳效果。

 

 

 

質地軟綿綿的清爽而不膩,我屬於水腫型,每早醒來眼周比較容易浮腫,所以我把這款FILORGA皇牌凍齡眼霜存放於雪櫃,在使用時釋出一陣冰涼快感,這有助收緊眼肚位置,配合按摩減輕眼部浮腫,加速微循環吸收至眼底肌膚,其滲透效果不錯,在使用後的一星期,眼周沒有之前的繃緊乾燥感覺,為我的眼周舒緩注入滋養的功效。

 

 

<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,試用感屬個人立場>

 

FILORGA

 

Facebook FanPage: YukiHui’s Life Blog

 

Instagram: yukihuiiii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yukihui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